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在智利推出Crossover!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3/2007星期四)
Crossover在全球車壇,常常用來只某一類全新型態的休旅車款,不過現在可是有車廠大刺刺地直接引用當成車名使用!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VW智利分公司日前針對當地市場,發佈一款稱為Crossover的新車型,其實就是以Golf平價房車衍生的跨界旅行車版本,這輛VW Crossver車身尺碼為4189X1651X1456mm,底盤淨空也略微提升至200mm的水準,可以克服比較不平整地形表面,此外也增列了包括車頂行李架等等休閒用配件。

此外,動力系統方面,這輛全新的VW Crossover跨界旅行車款,搭載一具排氣量為1.8升汽油引擎,採用直列四缸配置,最大馬力達到103hp/5250rpm,峰值扭力為15.4kgm/3000rpm,不過僅有一具五速手排變速系統搭配,而且車上也將包括可播放MP3格式的單片CD汽車音響列為標準配備,基本車款的建議售價約為699萬智利披索,約合台幣44.45萬元。


 
 
VOLKSWAGEN 德國/大眾Gol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