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Passat 2007年式全新上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09/2007星期三)
全新第六代VW Passat自2005年在台上市至今,不但受到商業人士的青睞,也受到各媒體的讚賞。在台灣已經有2,300位的消費者擁有這部不但在配備上是市場最豪華的規格,在看不到、摸不到,卻感受得到的部份,如:安全性、操控駕馭感,以及人車合一的駕馭樂趣經營上,確保每位車主在與Passat相處的每一刻,都能感受到它帶給人生當下的美好與感動。VW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為了讓更多的人可以親自體驗Passat的豪華新境界,感受心領神會的頂級工藝,即日起,正式推出2007年式Passat,並同時追加Passat 2.0TFSI豪華版,建議售價 150 萬元;Passat 2.0TFSI標準版,建議售價135.8萬元。

全新到港的Passat擁有時尚與流行的外觀設計,設計線條從整體的一貫性到小細節都展現出其雋詠的風格。在車頭部份,從氣壩開始延展到水箱護罩、引擎蓋上方直達A柱,這項設計讓Passat看起來更具動感與時尚,同時塑造出Passat的性能及力道感;寬廣造型的水箱護罩,下方內建三個巨大的進氣口,不但強調Passat加寬的車體,同時也顯現出它的紮實性;Passat的側面線條延展到車頂,展現出張力與動感。車尾設計的部分,行李蓋以一道尾翼表達出運動化的特質,尾燈組的部分,梯形的設計與車頭燈相呼應,圓形燈組涵蓋了閃燈、煞車燈以及LED科技的尾燈。整體來說,Passat以簡潔的線條及和諧的比例創造出新世代中型房車的時尚面貌。

VW Passat 2.0 TFSI,採用了VW領先對手的FSI缸內燃油直噴技術,而FSI最大的特色為燃油從高壓泵浦(超過120 Bar)將燃油從油箱直接送入汽缸內,並且可依行車狀況控制氣流流動進行稀薄燃燒(靜止怠速時)整缸燃燒(全速行駛時),高達11.5的壓縮比,超越所有市售跑車引擎的極限,強而有力的油門反應可提供更寬廣的跑車特性,提高燃燒效率使得油耗表現進一步提升,堪稱魚與熊掌可以兼得的新世代引擎。在變速系統部份,Passat 搭載六速Tiptronic手自排,擁有更綿密與爆發力的動力輸出。車體結構方面,Passat搭配高科技的懸吊系統設計,透過配置電動轉向系統裝置,呈現絕佳操控性,以及敏捷迅速的煞車系統,有效縮短煞車距,確保發生不穩定的駕駛行為。此外,Passat 導入創新科技的電子駐車煞車輔助系(EPB),它取代了傳統手動煞車裝置設計,為前座贏得舒適寬敞的空間;以及Auto Hold車輛靜止功能裝置,可避免車輛在靜止或起步狀態產生的打滑,讓駕駛人享有行路舒適性與更多的安全感。整體來說,Passat在操控性能方面,增加了多項最新科技及便利使用的配備,在引擎、底盤、車體結構、懸吊 ------等全方面的提升,目的就是要讓駕駛者在駕馭Passat的同時,能夠體驗到 ”人車合一、心靈契合”的至高感受,而這也是一部超越競爭對手的新世代中型豪華房車所具備的必要條件。

車室空間方面,VW Passat 寫下了中型豪華房車全新尺寸新標準,展現出豪華房車具備的舒適性與行車性。不但擁有在競爭對手中最大的565公升的行李廂容積,車身加長達到4765mm,在加寬及加長的車寬和軸距,展現出Passat絕佳的空間舒適性;同時加長的前後輪距則提供了更敏捷的過灣操控。配備方面,Passat提供了一個無與倫比的舒適及精緻的體驗,每一項感官都可在車內空間經歷的到,所有材質都能透過一個舒適以及高價值的優雅材質展現出來。包含按鈕啟動引擎系統(Press & Drive)、左右雙區Climatronic恆溫空調、按鍵式電子手煞車、雨滴感應式雨刷、頂級Alcantara+Napa真皮座椅、金屬質感與原木飾條所組成的中控台設計(Passat 2.0TFSI為金屬質感中控台設計)、真皮方向盤及排檔桿、駕駛座電動腰靠等多項標準配備。除此之外,全新到港的Passat 2.0TFSI 豪華版,配備17吋鋁合金輪圈,以及VW RCD300高傳真音響系統附6片裝CD換片箱、電動防夾玻璃天窗和VW藍芽行動電話整合系統等;Passat 2.0TFSI 標準版,則配備16吋鋁合金輪圈,以及多功能方向盤、VW RCD300單片高傳真音響系統和8支高傳真喇叭等。不同的高科技配備,給予消費者最適切的需要與選擇。VW Passat,一部真正超越競爭對手的新世代中型豪華房車。

VW Passat,是一部除了在視覺、聽覺、觸覺上提供給消費者豪華感之外,也能提供消費者在身心上存留著一份 ”感動與美好”!Passat 2.0TFSI豪華版,建議售價 150 萬元;Passat 2.0TFSI標準版,建議售價135.8萬元。想體驗Passat 心領神會的頂級工藝,請即刻到VW全省展示間,您將可以在第一時間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


 
 
台灣車壇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