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Touareg精進—ABT跟進!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15/2007星期二)
此般改裝後的Touareg,開在路上的注目絕對不比跑車來得低!
隨著Touareg推出了全新小改款車型,幾乎可說為是「御用改裝廠」的ABT也立刻趕工推出了全新的對應改裝套件,由於小改款後的Touareg頭燈造型的改變較為圓潤,因此ABT為順應此風潮,也換上了較為流線個性的空力套件,相信從刊頭的照片便可看出端倪。

從車後方觀之,想要挑釁的慾望似乎被降低了許多...
此次ABT針對小改款Touareg所推出的空力套件中,很明顯的可以發現兼具了性能元素與粗獷的越野風格;性能元素可於前後下擾流、後方尾翼中窺之一二,而粗獷個性則從由前後擾流與側裙之間所衍伸出的外擴輪拱輕鬆展現,經過如此妝點的Touareg較原廠式樣的確兇猛許多,行駛於路上也絕對更引人注目。

而當輪拱加裝上後,原先原廠的輪圈尺碼便顯得較為小家子氣,因此ABT提供了19、20或22吋等多樣的大尺碼輪圈供車主選擇,當然同樣維持著是五輻的ABT貫有樣式;後方下擾流搭配的是蔚為潮流的左右四出式排氣尾管,相信發動後那排氣的震撼…光是用想的就很過癮!

動力部分ABT同樣提供多樣化的選擇,幾乎每款動力都有對應的改裝升級套件,從最入門的2.5TDI,便可提升至195hp(+21hp),3.0TDI則可進化到270hp(+45hp),頂級的柴油王者5.0TDI更可進步至360hp(+47hp);汽油車型則以4.2L V8車型為主,可強化至500hp,足足進步了有150hp!

有了動力的增強,懸吊與煞車系統同樣不可避免的要強化,ABT同樣設想周到的推出了對應改裝套件,但原有的舒適性絕對是不會被犧牲的重點,畢竟入主LSUV的車主們,想要使壞的機會,絕對不是用車時的大多數!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areg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