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無畏中年危機!VW Passat強力全新造勢  
AUTONET記者:林和謙(06/07/2007星期四)
Midlife Crisis Retreat的設計為中年男人抒發壓力與不良情緒。
VW正打算展開全新網路造勢,以「中年危機」為訴求議題去強調Passat車款不怕競爭、舊愛最好的特色。Midlife Crisis Retreat網站打著「人們正漸漸失去自我思考力」標語,去強調人們應更具信心與勇氣,不需懼怕中年危機的到來,以此讓大眾更能瞭解VW Passat的特色、創新與更多訴求…。

這項極另類的網路創意是為適逢中年危機所焦慮的人們所量身設計,上面有虛擬的診所及精神科醫生,為客戶進行完善的服務與諮詢,患者不再感到孤單與無助,將會有貼心及溫暖的感受,並逐漸展顏歡笑。

VW這個貼心的網路活動更貼近消費者,裡面並包含即將到來的R36車款詳細資訊。Midlife Crisis Retreat的網址消費者可以在 www.midlife-crisis-retreat.co.uk搜尋到,現款六代Passat在歐洲持續發燒且受大眾喜愛,且2006年在歐洲有38,000輛的高銷售數字。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assat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