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JE DESIGN推出小改Touareg升級套件!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07/2007星期四)
經過JE DESIGN操刀改裝的Touareg於賽道上奔馳十分相襯。
繼ABT推出VW小改款Touareg的改裝套件之後,緊接著JE DESIGN改裝大廠也不落人後,推出了專屬的Touareg升級部品;一如JE DESIGN慣用的手法,經過改造之後的Touareg,展現狂傲的性能氣息。

JE DESIGN此次專門針對柴油動力加以改進。
動力,當然是JE DESIGN首要的動刀對象,導入量身訂作的動力升級套餐,2.5TDI車型最大馬力可從原先的174hp提升至206hp,峰值扭力則進步為46.9kgm;至於頂級的V10 5.0TDI柴油旗艦,經過JE DESIGN改造後,最大馬力也由原先的313hp提升至352hp,足足進步了有39hp,扭力更為87.2kgm(原先為76.5kgm)!

由圖片可以明顯得知外觀上JE DESIGN盡所能的發揮其天份,設計了全車空力套件,誇張的造型可由多處的氣壩與導流孔、四只霧燈證明,後方也整合左右四出式的排氣尾管,展現獨到的運動訴求。

針對懸吊系統的改進,JE DESIGN推出對應具有氣壓式懸吊與一般懸吊兩種版本,氣壓式懸吊方面經過JE DESIGN的修改電腦程式後,可降低車身高度35mm,而對於一般的傳統懸吊,JE DESIGN也推出藉由KW代工的高低可調套裝避震器,可容許降低車身高度於30-75mm間調整,不過為了確保週邊機件的耐用性,JE DESIGN還是建議以調降35mm為優。

輪圈尺碼JE DESIGN認為22吋的尺寸最為合適,搭配295/30R22的扁平寬胎,Touareg也可搖身一變為道路上的性能猛獸,無論高速奔馳或彎道攻克,相信都難不倒它!

後方四出式尾管每只直徑達到了84mm水準。
此般燈光妝點,讓Touare更添神秘色彩。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areg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