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Sharan Pacific最終精裝式樣?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3/2007星期三)
問世已經好一段時間的VW休旅車款Sharan,其實隨著原本與FORD集團之間的合作計畫終止後,目前依舊在歐洲市場持續銷售,在新世代後繼車款尚未問世前,當然歐洲原廠也希望藉由推出精裝式樣車,刺激一下這款「資深」休旅戰將的吸引力!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德國VW原廠日前宣布率先發售稱為Pacific的精裝限量版本,車身塗裝不僅是專屬的金屬色澤烤漆,而且更配置了全新設計的專屬款式16吋鍛造鋁圈組合,並且搭配尺碼為215/55R16的輪胎,而且增加許多豪華科技配備,包括多功能方向盤、原廠定速巡航系統、倒車雷達與攝影機、金屬質感內裝飾板、真皮內裝與座椅等等。

動力系統方面,這款歐洲專屬的Sharan Pacific精裝版本,提供排氣量為1.9升的TDI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為115hp),還有2.0升直列四缸引擎(115hp),以及來自M-BENZ的汽油V6引擎,最大馬力可達到204hp,其中最便宜的汽油2.0升入門車款,德國境內的建議售價由32250歐元起跳,而且僅限時發售至本月底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Sharan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