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Touran發表全新整合影音娛樂系統!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0/2007星期三)
轎旅車市場在歐洲已經逐漸成為家庭用車的代名詞,對於剛剛在歐洲發售小改款車系的 VW Touran車系來說,除了導入全新的TSI動力系統,以及導入更具新一代VW家族特徵的造型設計之外,位於德國狼堡的總部也宣布將導入全新設計的整合影音娛樂系統!

這款稱為RNS 510的全新整合式影音娛樂控制中心,將成為小改款Touran車系的選用配備,也成為VW家族中第一款導入這具主機的車型,整合了傳統的汽車音響(CD與收音機/衛星廣播系統)與影音播放系統,而且也融入了原廠衛星導航裝置,將讓使用者在更人性化的操作介面,控制更多功能強大的機能,也是這款全新控制中心發展的初衷。

根據原廠表示這款全新整合控制中心,採用了最新的人因操作工學介面,藉由螢幕左右兩側的任意功能鍵,結合可直接點選操作的觸控式液晶螢幕,採用更容易操作的直覺式配置,免去因為系統龐雜容易讓使用者手忙腳亂的困擾。

另外,更驚人的是,這款控制中心更在歐系同級車中,率先配置最大容量達到30GB的硬碟系統,可以容量更多影音播放內容與記憶資訊,在衛星導航系統中,也率先提供3D的鳥瞰式地圖顯示介面,而且CD音響更可以播放包括MP3或是 WMA格式的音樂,還有 SD記憶卡相容的插槽等等便利的功能。

原廠表示,未來將率先開放Touran車主選購,德國境內的建議售價約為2010歐元。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ran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