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快一點…PORSCHE催促VW下一代 Touareg-Cayenne 改款進度!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2/2007星期五)
你還不知道喔….帶動PORSCHE邁向獲利與銷售顛峰的運動休旅車款 Cayenne,其實車型底盤與懸吊系統,包括動力系統的本體都是來自於VW Touareg車系,最近因為PORSCHE原廠相當著急,也直接向VW原廠施壓,希望他們研發單位可以趕快完成下一代Cayenne基礎的研發,不過這下子可讓VW原廠不是很高興!

為什麼要不高興勒?

根據PORSCHE原廠的計畫,剛剛推出2007年式新車的小改款Cayenne車系,德國原廠計畫要在2009年發表2010年式的全新大改款車系,不過這下子卻打亂了 VW計畫推出新一代Touareg的改款時程,根據德國VW原有的計畫,新一代Touareg可要等到2010年下半年才會發表,所以最快也只能以2011年式新車身份發表,這樣一來一往,PORSCHE由於必須仰賴新一代VW Touareg基礎才能夠完成大改款Cayenne車系的研發工作!

此外,不久前PORSCHE也計畫將全面併購VW集團,也可能改變雙方原有的權力架構,目前PORSCHE對VW集團持股剛剛突破三成,當然最近PORSCHE開始催促VW關於Touareg的研發進度,也多多少少讓VW相當不是滋味,尤其最近推出小改款Cayenne車系的PORSCHE,還在全球許多市場調降入門車款的建議售價,也直接影響到消費者購買Touareg的意願!

當然PORSCHE的著急也不是沒有理由,因為他們還希望要在下一代Cayenne車系增列油電Hybrid版本….那,你知道另外一輛孿生車款AUDI Q7的大改款時間嗎…至少要等到2013年!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areg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