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叫我世界一!VW EOS的零組件回收比例超越歐盟標準!  
AUTONET記者:江明翰(06/25/2007星期一)
VW近年來最重要的一款敞篷跑車產品,同時也是全世界第一台電動硬頂敞篷結合電動玻璃天窗的雙門四座跑車─VW Eos,自上市以來就在全球各地都維持不錯的銷量,而今Eos不僅以她的獨特魅力迷到眾生之外,更超越歐盟的標準,以全車零組件可達95%的回收程度通過德國聯邦運輸管理局(KBA)的認證確認,而這也是全世界第一家車廠的第一台車款達到此項標準,證明這位曙光女神不止很有魅力,她更是環保尖兵!

根據歐盟所訂定的回收標準,自2008年12月起,所有在歐盟體系販賣的新車,其零組件可再回收比例須至少達到85%以上的標準才行。而VW自1999年以來,就與位於總部位於德國Siegerland的環保回收事業公司SiCon GmbH,共同合作研究汽車零組件回收再利用的議題,以提高再生資源的利用的目標,並減減少資源虛耗,達成減輕環境污染和降低生產成本的終極目標。而今他們的研究成果─VW Eos,不僅以全車零組件可達95%的回收程度通過德國聯邦運輸管理局(KBA)的認證確認,且超過了歐盟預定在2008年12月起實行的85%最低標準,更拿下全世界第一家車廠的第一台車款達到零組件回收比例標準的殊榮!證明VW這句「源自於汽車的熱愛」的精神標語真的不是叫假的!

看來這項殊榮會讓這位曙光女神更加耀眼了!


 
 
VOLKSWAGEN 大眾Eos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