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平民ASMA?PRO-STREET讓你解癮!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9/2007星期五)
這車頭,的確很容易與ASMA聯想!
ASMA此專改M-BENZ品牌車款的改裝大廠,擅長使用誇張的改裝風格讓掛有三星廠徽的車輛,搖身一變為道路上的注目焦點,尤其那引以為傲的「大開口」氣壩設計,更是ASMA的當家招牌,不過你也知道M-BENZ入主門檻並不低,要如何預算有限的車主也可一圓ASMA的改裝美夢?PRO-STREET此改裝廠似乎是個不錯選擇!

此角度欣賞Passat猶如DTM廠車般的凶狠!
來自於德國的PRO-STREET改裝廠,專司於車體外型的改裝工程,在其最新針對VW Passat所推出的改裝套件中,雖然美其名為加大VW近年來成立的〝V〞型車頭家族風格,但說實在的很難讓人不與ASMA改裝手法相聯想,但無論如何,此般的改造的確相當引人注目,至少作足了打響知名度的要求。

PRO-STREET所推出的Passat改裝套件中,車頭導入了超大的倒梯形氣壩設計,由引擎蓋上緣一路向下延伸至保桿下部,兩側的氣壩面積也予以加大,展現出相當「雄壯威武」的氣勢;車尾部分沿用車頭風格,超大型的保桿搭配分離式尾翼,在路上行駛不注意也難;車側更加裝外擴輪拱與延伸的側裙,搭配上鍍鉻裝飾的超亮大尺碼輪圈,猶如DTM廠車式樣般展現PRO-STREET強調的性能風格。

內裝部分則並未公佈,售價則需要歐元2,045至2,750元間,相當於新台幣九萬至12萬間,似乎還相當划算!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assat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