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GX3二度胎死腹中!VW婉拒DEFIANT MOTORS好意…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05/2007星期四)
VW GX3美麗的倩影,目前看來只能停留在車迷的心中...
VW GX3此三輪概念車又有最新消息囉!從2006年洛杉磯車展登場以來,一路歷經概念車型、付諸量產計畫、停止量產計畫到DEFIANT MOTORS有意願與VW合作生產,可謂是命運多桀,不過GX3苦情的量產之路還未停止,因為根據DEFIANT MOTORS日昨表示,VW還是傾向不予量產!

對於GX3的量產動作DEFIANT MOTORS可是相當積極,除了表現生產意願以外,更表示會提供消費者完整的駕駛教育計畫,不過VW似乎一點也不領情,認為GX3如果一問世,會面臨一連串法律條文的考驗,為避免困擾,VW還是決定不給DEFIANT MOTORS機會,讓GX3就只停留在概念階段,留給車迷回憶就好。

DEFIANT MOTORS創辦人Aaron Mady也對此消息表示遺憾,不過Aaron Mady仍希望VW能有回心轉意的一天,而最後正式拍案之前,Aaron Mady絕不會停止說服VW的動作。


 
 
VOLKSWAGEN 德國/大眾概念車
日期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