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Passat搶灘印度!Touareg大軍在後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06/2007星期五)
2006年開始籌備的印度VW工廠,今年下半年要開始組裝VW車款。
還記得去年時VW宣布將投資四億歐元,於印度設計全新廠房,作為進軍此金磚四國之一的大市場,而經過一年的操作,VW更宣布今年下半年將開始於印度當地組裝VW新車,且VW更決定要以中大型豪華車款掛帥主打,讓印度消費者感受VW近年來所強調的豪華魅力。

首先於印度當地組裝的車型為Passat。
說到中大型房車,當然就非Passat莫屬,Passat將於今年下半年開始於印度當地市場組裝,且為了助Passat銷售層面一臂之力,VW也於印度當地成立〝VW Group Sales India Private Limited〞此公司,協助當地一切銷售事宜。

起初VW也鎖定印度一些大城市開始銷售動作,如孟買、新德里與擁有「印度矽谷」之稱的邦加羅爾三大城。

而在Passat打頭陣之後,VW也會陸續引進其他車系,旗下第一款LSUV Touareg將是第二披到位的VW大軍!

緊接著Passat之後則為Touareg。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assat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