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不改Sharan?RACEDESIGN自己改!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1/2007星期三)
大開口的車頭造型,讓Sharan擁有VW新世代的家族外貌。
當初與FORD Galaxy合作推出的VW Sharan與SEAT Alhambra兩廂型轎旅車,看著Galaxy早已推出全新世代車型,且更獲得專業大獎與消費者口碑的雙重肯定,Sharan與Alhambra兩兄弟卻遲遲未有新車型問世,看著逐漸淪為「保守」、「經典」的造型,終於有改裝廠家忍不住發難,推出全新設計的改裝套件,讓Sharan可以跟得上時代腳步,擁有VW新世代的家族面貌。

由於雙生關係,SEAT Alhambra也可共通使用此套件。
此次針對Sharan加以改造的,為德國改裝達人RACEDESIGN,為了讓Sharan注入年輕氣息,特地師法VW與AUDI近年來興起的「大嘴巴」設計風格,將Sharan車頭全新設計,換上大面積的水箱護罩,並向下延伸至保桿,加上黑色處理,由於AUDI盾形水箱罩上身;另外保桿兩側也加上長方形的氣壩,內部並以蜂巢網狀鋪陳,內設霧燈,讓Sharan車頭展現濃濃的霸氣與個性。

車側以寬版的側裙包覆,接近後輪處還特地挖開了一導流孔增加氣流導流效應;車尾換上大型的後下擾流,並可將左側雙出尾管整合其中;此套件可適用於2000年後小改款的Sharan車型,不過重點是要沒有頭燈清洗器此配備,不然無法將重新設計的前保桿予以換裝。

也由於Sharan與Alhambra的雙生關係,此RACEDESIGN所設計的套件也同樣可使用在Alhambra身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Sharan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