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曙光女神性感指數無人能敵!VW Eos封最性感車名號!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2/2007星期四)
Eos的魅力,AutoNet也已於日前世紀活動中獲得印證。
身為VW旗下第一款硬頂敞篷跑車,Eos一問世後的確風光至極,除了銷售表現亮眼以外,也獲得了不少專業的肯定;而Eos此得獎威力,似乎尚未停止,根據最新消息指出,Eos再度獲得大獎殊榮,獲2007年最性感汽車封號!

由北美ROAD & TRAVEL專業雜誌所舉行的年度性感汽車選拔活動,今年已經是第11屆舉辦,而經過激烈的票選之後,VW Eos以獨創的CSC硬頂敞篷結合天窗的特殊設計,加上不到美金三萬元的售價,獲得了年度最性感汽車榮耀。

ROAD & TRAVEL雜誌北美發行部門經理Susan Kelke表示:「Eos除了擁有開篷性感魅力以外,並與強力的動力系統作結合,無論是2.0TFSI或是頂級的3.2L V6動力,皆可以提供分屬級距買家最適切的性能饗宴,加上DSG的高實用性與優越操控樂趣,Eos的確擁有難以抗拒的魅力!」

台灣市場中Eos也已藉由總代理太古標達的引進下,於今年6月正式與台灣消費者見面,而其過人魅力也可由首批引進車款銷售一空可以窺之,看來此波曙光女神的風潮,短期內並不會停歇!


 
 
VOLKSWAGEN 大眾Eos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