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指路、娛樂兼備—VW Touareg新式RNS510衛星導航  
AUTONET記者:林和謙(07/19/2007星期四)
RNS510無線衛星導航系統不僅具導航功能,娛樂效果也很讚。
德國VW Touareg所搭配的新式RNS510無線衛星導航系統不僅整合了多媒體功能,並結合多元電視頻道及手機藍牙裝置,功能性具時效且強大。這套VW Touareg所搭載的多功能導航系統售價2,020歐元。

RNS510無線衛星導航相當具系統化,並透過靈敏的觸碰式螢幕顯示,相當好操作,提供使用者便利與實用的概念。並具有高效率計算路線與路程的電腦處理程序,以螢幕16:9比例形式顯示地圖上的一個部分;RNS510也裝設一個30
GB的硬碟容量,可以儲存MP3 / WMA的音樂格式內容,另外並有SD卡插槽能存取音樂。而高辨識度且明亮的螢幕品質很賞心悅目,可以3D立體方式呈現,並能錄放圖片或影片,此外,在越野道路行駛時,能夠顯示地形上的細部資料。

RNS510的音響組件擁有10組揚聲器,4X20瓦功率的電力能量,多元電視頻道使RNS510具備數位化頻道功能,再結合地方的電視網及頻道,可以提供更優異的影像品質,而利用電視文字廣播系統更可讀取電視新聞內容,這些電視娛樂功能只能在停車靜止時使用,搭載電視接收頻道功能需1,190歐元。

手機搭配藍牙裝置結合RNS510也是一大功能,透過便利的手機按鍵可利於操作並提供一些功能,且在RNS510螢幕上會顯示電話簿或某一組電話號碼,是相當聰明的設計,這項免持手機並搭配RNS510的功能需640歐元。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areg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