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Polo BlueMotion省油環保一把罩!  
AUTONET記者:林和謙(07/20/2007星期五)
德國VW BlueMotion是相當環保且低油耗的車型,於2006年夏天首度應用到Polo BlueMotion車系,而Passat BlueMotion與Golf BlueMotion將在今年秋天陸續問世。這些車系將不斷進步研發以達到更加的省油與環保效益,VW並已經將Polo BlueMotion成為油耗最低的車款,每公升約可行駛26.3公里路程,且每公里二氧化碳排量為99克。

Polo BlueMotion省油性更加精進,在全車輕量化設計、符合空氣力學的流體外型與噴油幫浦系統的幫助下,讓Polo BlueMotion搭載的三缸TDI引擎,可達到每公升約可行駛26.3公里的驚人數據,Polo BlueMotion是以節能環保為首要目標,不過其搭載1.4升TDI引擎,性能表現也不可小看,除了提供80hp/4,000 rpm的最大馬力,以及19.9kgm/1,800 rpm的峰值扭力外,0-100km/h加速也繳出12.8秒的成績單,安全極速更可達176 km/h。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