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快訊〉VW墨西哥分公司發表全新2008年式Bora車系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26/2007星期四)
墨西哥版本的全新Bora就是台灣民眾熟知的五代VW Jetta車系。
不久之前,VW墨西哥分公司發表一款由中國大陸一汽大眾新寶來修改來的全新Jetta車系,日前該公司針對墨西哥境內市場,發表了稱為2008年式全新大改款的 Bora房車,其實就是歐洲與美國版的五代Jetta車系。

除了標準款式外,當地還提供稱為Sport的原廠車身套件組合。
這款由墨西哥廠現地生產的全新大改款VW Bora車系,其實就是美規Jetta房車,動力系統提供包括排氣量1.9升的TDI柴油版本,最大馬力為105hp,另外還有與美規Jetta相同的2.5升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170hp左右,此外原廠提供16吋與17吋兩款不同的鍛造鋁圈組合以及稱為Sport的全車套件,全車系並且將包括雙前座氣囊與ABS+EBD整合煞車系統列為標準配備,當地建議售價介於19.9-26.2萬披索之間,約合新台幣60.72-79.55萬元。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ora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