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出巡!VW Touareg Stanley號全球巡迴展示中!  
AUTONET記者:江明翰(07/31/2007星期二)
還記得我們曾提過VW將一台 Passat Variant改造成只靠人工外部遙控,無人實際駕駛的車型,挑戰2007年DARPA城市挑戰賽的事情,而今VW為Passat Variant的參賽前輩─Touareg Stanley號,辦了一個全球巡迴展示活動,希望能讓更多民眾能見識到這台VW Touareg Stanley過往參與DARPA城市挑戰賽的英姿,以及他的風采。

我們先前也提過,在2005年時VW就與美國史丹佛大學合作,將一台暱稱為〝Stanley〞,可由人工遠距遙控操作的Touareg車型參與DARPA城市挑戰賽 ,而VW Touareg也不負眾望,以6小時53分58秒的紀錄走完212.4公里的賽程,奪下當年挑戰賽的冠軍。而今VW為了讓更能大家了解Touareg Stanley過往參與DARPA城市挑戰賽的榮光,特從即日起,以新加坡〝i-Space〞科學中心為起點,進行為期7個月的全球巡迴展示活動,除了剛提到的新加坡〝i-Space〞科學中心之外,接下來從9月22日起至10月31日,VW Touareg Stanley則會會移到南非約翰尼斯堡Scibono探索中心繼續展示,而自12月22日至2008年2月17日止,VW則會在德國慕尼黑交通博物館,進行Touareg Stanley的最後一站展示行程,VW希望能藉有此項全球巡迴展示活動,讓大眾更廣為知曉VW 參與DARPA城市挑戰賽的實績,也順便為VW今年參與DARPA城市挑戰賽的戰車─Passat Variant(暱稱為"Junior")加油打氣。

期待VW Passat Variant Junior能在11月3日正式開催的2007年度的DARPA城市挑戰賽中,像他的前輩Touareg Stanley一樣,跑回冠軍獎盃回來。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areg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