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AutoPacific年度風雲車大獎公佈!VW雙傑齊獲獎!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31/2007星期二)
VW五代Golf GTI不僅是史上強悍的GTI車型,也是最受歡迎的世代。
美國著名的車輛行銷諮詢與調查公司AutoPacific,每年都會針對不同角度與研究評選出車輛滿意度、新車滿意度或年度車輛等大獎,今年也不例外,於六月宣布了車輛滿意度調查結果之後,日前更全新公佈了年度車輛大獎,不過由於目前消息有限,AutoNet僅得知兩大獎項的得主-- 〝Image Compact Car of the Year〞為VW Golf GTI;〝Mid-Size Car of the Year〞則同為自家人—VW Jetta。

VW Jetta由於出色的內部空間機能與設計獲得AutoPacific所青睞。
獲選為最具代表性掀背車款此大獎的VW Golf GTI,可說是承襲了Golf 30多年來的歷史精淬,且由於造車科技的發展,讓此代Golf GTI成為了史上最強悍的GTI車型,也是最易接近的GTI,此點可由台灣道路上GTI超高能見度獲得證明;而經過此科技加持後,讓五代Golf GTI成為了揉合經典與現代的掀背巨星,獲得此獎實至名歸。

而最佳中型車得主Jetta,則是AutoPacific針對了車室內部空間、設計、質感呈現、乘坐舒適度、空間機能等面向作出評選後,所得到的解答;VW Jetta於上述評選項目獲得優異的成績,最終獲得勝出。

目前AutoPacific此年度大獎僅有兩大獎項的公佈,未來將會有完整的得獎名單,AutoNet將持續為你報導!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ora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