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Touareg多耐撞?賞「神鬼認證3」就知曉!  
AUTONET記者:江明翰(08/01/2007星期三)
在時速50英哩的撞擊之下,VW Touareg的車頭僅損傷成如此模樣。
今年暑假檔的電影還真的是「車」的天下!繼CHEVROLET Camaro與SALEEN S281 Extreme 2007及其他車款熱情演出「變形金剛」(Transformers)之後,緊接於8月3日在美國上映,由麥特戴蒙所主演的「神鬼認證3:最後通牒」(The Bourne Ultimatum )(台灣則是8月10日上映),裡頭也有一款車擔任舉足輕重的演出角色,而那台車就是VW Touareg。

這種車頭上有駕駛座的VW Touareg,也只]有好萊塢電影的拍片過程才看得到。
此次上映的「神鬼認證3:最後通牒」,除了延續前兩集緊湊的劇情發展,一樣會有精采的動作場面之外,而神鬼認證電影系列的著名飛車追逐場面,在「神鬼認證3:最後通牒」中一樣也不會少。而此次與麥特戴蒙劇中所駕駛的NYPD警車,在紐約街頭上演飛車追逐戰戲碼的,不是別車,正是VW Touareg!

而在拍攝過程中,劇組考慮到劇中演員駕著VW Touareg飛車追逐的駕駛技術與安全性,特別在一台VW Touareg的車頂上再加個駕駛座,以及接個踏板組和方向盤,並且讓特技演員坐在上頭實際操控車子,讓劇中演員能帥氣地入鏡,上演飛車追逐戰!此外為了劇情所需,VW Touareg會有車頭被撞的橋段,但為了演員的安全性,所以VW Touareg車室內另有加裝符合NASCAR賽車安全規範的安全配備,以保護演員在時速50英哩(約等於80.4km/h)的情況下的安全性!而在時速80.4km/h的撞擊之下,VW Touareg的車頭損傷狀況就像上圖一樣,可見VW Touareg的安全性有多高。

而美國VW則順著「神鬼認證3:最後通牒」的上映,與片商一起舉辦猜謎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上電影官網http://www.thebourneultimatum.com/ 查詢;假使想看VW Touareg參與「神鬼認證3:最後通牒」的拍攝幕後花絮的話,可上美國http://www.vw.com/touareg/films/en/us/# 觀賞影片花絮。若是想看麥特戴蒙駕著NYPD警車,在紐約街頭上演與VW Touareg的飛車追逐戰戲碼,記得8月10日前往電影院觀賞「神鬼認證3:最後通牒」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areg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