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無人駕駛VW Passat Variant晉級DARPA城市挑戰賽第二階段!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14/2007星期二)
〝Junior〞為無真人操控的實車!
先前AutoNet報導參加2007年DARPA城市挑戰賽的VW Passat Variant,已經順利進入下一階段的挑戰賽。下階段的比賽時間將從10月26日至31日,總決賽將於11月3日舉辦在美國洛杉磯附近的Victorville。

這輛名為〝Junior〞的VW Passat Variant車型,除了是台由人工遠距操作的無人駕駛電腦車之外,其餘包括2.0TDI柴油引擎、DSG變速箱等配備一點都沒少。這輛由VW和美國史丹福大學共同開發的智慧型電腦車,可說是高科技的展現。

〝Junior〞將在無真人駕駛的情形下行駛100公里,期間必須穿越大街小巷、十字路口等繁忙的路口。VW的團隊有了2005年〝Stanly〞的成功經驗相信這次比賽會更得心應手。更多2007年DARPA城市挑戰賽請上AutoNet網站搜尋。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assat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