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New Touareg、Golf GT Sport現身好萊塢動作鉅片「神鬼認證:最後通牒」!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14/2007星期二)
今年暑假最熱門的好萊塢動作鉅片「神鬼認證:最後通牒」於8月10日在台灣強勢入侵,我們見到即將於下半年在台灣上市的VW New Touareg 和Golf GT Sport,在一幕幕令人屏息的電影情節中現身。這部以特技場面、飛車追逐、武打動作以及緊張刺激的故事情節為主軸的神鬼認證系列電影,不但在全球各地都締造出驚人的票房成績,這部最新「神鬼認證:最後通牒」電影中,動作和飛車場面是更勝以往,帶給觀眾更多的驚喜。

這次VW New Touareg與「神鬼認證:最後通牒」電影合作,不但讓沙漠騎士的New Touareg 能夠穿梭在擁擠的紐約街道中,New Touareg靈活的操控以及堅固的車身剛性,讓神鬼認證系列電影的飛車動作指導總監 Graham Kelly 都大感讚嘆,形容Touareg 是一部堅固難以破壞的車子,「我們連拍三個禮拜飛車撞擊的追逐畫面,New Touareg 仍然保有敏銳操控與動力反應,這是我開過最不可思議的車子。」

這部全新的New Touareg擁有卓越的越野性能,並同時兼具房車的舒適乘坐以及積極的運動個性。New Touareg有超過2,300個重新開發的零件,擁有與VW家族氣息的淚眼式車頭燈設計與鍍鉻水箱護罩,具備雙氙氣照明、自動轉向的嶄新頭燈,帶來了亮麗的視覺震撼。其安全配備與行車輔助系統,不但可以在沙地、碎石等抓地狀況不佳的路面上有效降低煞車距離達20%,更重要的革新是將最新的ABSplus防鎖煞車系統列為標準配備,增添了主動防止翻覆的功能,並隨時建立煞車壓力,一旦駕駛者無預期鬆開油門,煞車將提前進入工作狀態,能大幅縮短煞車距離。

除了VW New Touareg在這部電影中現身外,另外在全世界都暢銷的VW經典車款Golf,其Golf家族系列的車款Golf GT Sport 也初次在大螢幕亮相。Golf GT Sport 搭配黑色水箱護罩,以及加上GT徽飾,呈現出運動感十足的特色。此外搭載VW TSI引擎科技,達到以小排氣量大馬力的操控表現,讓電影中的男主角傑森包恩在馬德里可以成功逃脫殺手追緝,得以繼續找尋「黑薔薇」計畫的真相,以及消滅計畫裡的幕後黑手。

這次Volkswagen 與這部好萊塢的動作鉅片「神鬼認證:最後通牒」合作,VW全球行銷總監 Jochen Sengpiehl表示:「這次New Touareg 和Golf GT Sport能夠加入這部精心製作的動作鉅片之中,提供我們機會去創新全球行銷概念。」更讓觀眾可以清楚的感受到車子本身的特性,以及VW對造車品質的堅持。VW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表示,New Touareg 和 Golf GT Sport即將於下半年度正式介紹給消費者,屆時消費者將可親身體驗New Touareg和 Golf GT Sport 在電影中的不凡魅力!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areg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