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近百萬公里的里程!美國「跑最遠」VW同慶Touareg 5.0L V10 TDI上市!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27/2007星期一)
此輛由Syl Schmid所擁有的二代VW Jetta,21年的車齡中行駛了56萬英里。
為了替剛引進美國車市的VW Touareg 5.0L V10 TDI此柴油LSUV車型宣傳,美國VW舉行了一連串的造勢活動,先前找尋美國境內車齡最老、且依然行駛中的VW柴油車活動中,由加州Clint Wilson所擁有的1977年Rabbit奪冠後,另一搜尋任務--找尋美國境內累積行駛里程最多的VW柴油車,也已於日前落幕!

里程表上清楚顯示562,880英里的行駛里程數。
從今年3月發布搜尋任務開始,超過了300輛的VW老柴油車報名,經過了仔細的審核之後,終於確定由俄亥俄州Syl Schmid所擁有著1986年的Jetta MKII獲得冠軍。

此輛高齡21歲的二代Jetta,累積里程為562,000英里,約為904,454公里,相當可觀的里程數證明了VW柴油引擎與車輛的耐用品質,且目前還擁有50mpg的油耗表現,約為21.2km/L,相當優異的油耗表現。

美國VW公共事務處主任Steve Keyes表示:「在與Syl Schmid的談話中,我們再度聽見了與許多VW柴油車車主相同的感人故事,他極喜愛此輛Jetta的引擎耐用度,與高經濟效應。」

Syl Schmid最早是以租賃方式駕駛此輛Jetta,三年期限之後,決定將其買下,且一開就是20年,並累積了如此可觀的里程數;而為了表彰Syl Schmid的成績,美國VW如同先前般,將提供一輛Touareg 5.0L V10 TDI供Syl Schmid免費駕駛半年。

VW車廠是美國市場中,柴油車款的領導先驅,1977年引進美國的Rabbit柴油車型,就是VW首度引進美國市場的柴油車款;而現在美國市場中除了Touareg 5.0L V10 TDI此車型以外,2009年還將引進Jetta 和Jetta SportWagen兩全新柴油車型。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ora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