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Polo GTI要上空?還需深入觀察!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07/2007星期五)
Polo GTI還將會有敞篷車型?還須與下世代車型問世時程一併考量!
歐洲B-Segment級距中,由於與歐洲市場用車習慣相當貼近,因此成為許多車廠兵家必爭之地,競爭相當激烈,而為了一較高下,車廠往往會以同一車款衍生出許多兄弟車型,以最近剛引進台灣的207而言,除了基本的三門與五門掀背車型以外,還有207CC、207SW、性能車型207 GTI、輕型商用車款207 Van等,而OPEL Corsa雖然沒有207來的枝葉茂盛,不過也有著OPC性能版與其基礎衍生的Tigra TwinTop。

相較之下,同屬此級距的VW Polo便較為單薄,除了基本先被三門與五門車型以外,僅有Polo GTI與CrossPolo車型,與對手相較之下陣容稍嫌薄弱,也因此目前國外媒體盛傳,Polo將還會延伸出姊妹車型,且與對手相同,正是有著上空魅力的敞篷車款。

消息指出,此上空車款將會以現行性能版本Polo GTI為基礎衍生,不過為了有效控制成本,並不會採硬頂配置,而是改採軟篷設計,售價則預估落在歐元16,000至18,000之間。

不過本世代Polo自2001年年底問世後,經過四年時光再度於2005年推出小改款GP車型,因此Polo GTI敞篷車型預計將於2009年問世,而屆時極有可能與Polo大改款強碰,因此是否還有此生產計畫?還是延到下世代、也就是第五代車型再予以衍伸?的確還有值得觀察的必要!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