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Polo 六速Tiptronic手自排 全新上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20/2007星期四)
在歐洲原本就是廣受歡迎的成功車款VW Polo。
VW 旗下入門車款Polo,一直以時尚個性的魅力與紮實的車身剛性深受年輕新貴歡迎。現在更精益求精,提供搭載六速Ti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系統,不僅為這款「最貴的時尚小車」帶來比原變速箱系統更有力的加速起步、更平順流暢的換檔,同時也成為1400CC掀背車中,首次搭載六速Tiptronic手自排的創舉。因此,VW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以「Polo的一小步、汽車產業的一大步」作為廣告的強打主軸,即日起隆重推出搭載六速Tiptronic 手自排的2008年式Polo,提供車主更舒適流暢的駕馭樂趣。

VW Polo外觀風采迷人!
VW Polo在歐洲原本就是廣受歡迎的成功車款,2005年在台灣小改款上市以來,更以時尚個性的魅力深受年青族群青睞,屢屢成為台灣進口暢銷車排行榜上的常客。相較於原本四速自排變速箱,現今搭載六速Ti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系統,以更綿密的齒輪比,提供車主更平順流暢、如魚得水的駕駛樂趣,也讓這個級距的車款可以跨入一個新的里程碑。

搭配六速Ti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系統的 Polo,不僅提供駕駛者更綿密順暢、少頓挫感的換檔體驗,動力也從原本75匹最大德制馬力提升至80匹馬力、扭力輸出也從12.85kgm提升至13.47kgm。 0 -100 km的加速也提升至14.3秒、極速則提升至每小時171km。此外,Polo在高速行駛時,更有出色的低油耗表現,行駛每百公里平均油耗為6.9升,並且還享受低噪音的好處。

2008年式的Polo除了在動力提升外,對於安全配備上仍然提供最佳的防護。首先是傲人紮實的車身剛性,以及配備全尺寸前座雙氣囊、ABS防鎖死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自動分配系統,以保障車輛撞擊時駕駛者與乘員的高度安全性。同時,2008年式的Polo仍然保有的貼心配備帶給最大的便利,如前座門邊設置的置物格,讓駕駛人能夠輕鬆就手。

總代理此次同時推出三門與五門版本的2008年式VW Polo,其中3門版建議售價72.5萬元、五門版建議售價74.5萬元。兩種版本均配備15吋鋁圈及MP3 高級音響系統。

0 -100 km的加速提升至14.3秒!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