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快訊〉VW確定將推出量產迷你休旅與可充電油電版本的Up!衍生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04/2007星期四)
在本屆2007年法蘭克福國際車展大放異彩的VW Up!後置引擎後輪驅動概念小車,不僅將量產成為未來VW品牌旗下的量產新車,日前我們更率先取得相關的產品訊息,根據最新消息指出,VW集團位於德國狼堡的總部,不僅已經研擬一系列的量產計畫,而且希望Up!量產新車所搭載的新世代小車平台,將推出更多衍生新車版本。

根據德國 VW集團總部的最新計畫,未來Up!除了三門掀背車款外,也將推出衍生的輕型轎旅版本,而且原廠的野心不僅於此,未來這款新車所搭載的 RR後置引擎後輪驅動平台,還將推出一款具備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的環保節能版本,轎旅版本的概念原型車,最快將在本屆東京車展首演,至於油電版本概念原型車,可望在11月份舉行的洛杉磯北美國際車展舉行全球首演。


 
 
購車教室相關新聞
日期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