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R系家族再添一員!VW Touareg R50雪梨車展見  
AUTONET記者:曾力恩(10/12/2007星期五)
VW Touareg R50雪梨車展見
VW R系家族再添一員猛將!目前R系家族中,包含有Golf R32與Passat R36,而在即於雪梨當地時間10月11日舉行的雪梨澳洲國際車展中,VW將會推出Touareg R50,新款的R50所搭載的5.0升V10 TDI柴油引擎,在經過原廠重新調教後,最大馬力從313hp暴增至350hp,可說是凶悍無比。

雙排氣尾管,霸氣十足!
VW著名的5.0升V10 TDI柴油引擎在前款Touareg已有目共睹,但既將於雪梨車展發表的Touareg R50,搭載經過原廠重新調教過後的引擎,最大馬力從313hp增加至350hp,光是馬力就增加了37hp,峰值扭力更來到86.7kgm/2000rpm之譜,什麼!86.7kgm/2000rpm你沒看錯,我也沒寫錯,這就是Touareg R50低轉速高扭力輸出的正字標記;至於起步加速0-100km/h也不會令你失望,搭配六速Tiptronic手自排變速系統,在V10 TDI柴油引擎的完全發揮下,只要6.7秒,此外安全極速為235km/h,別忘了Touareg R50可是一輛LSUV,而油耗表現較一般汽油LSUV車款更為優異,平均每公升柴油可跑7.9公里,定速行駛下為10.4km/L, 。

外觀上VW為Touareg R50導入其專有的R家族設計元素,從外觀一眼就能看到R50的與眾不同,全車專屬空氣動力套件、21吋鍛造鋁圈、車頭的水箱護罩等,更是一律換成R家族的鍍鉻式樣,與新增名為"Biscay blue"湛藍車身顏色,加上原本的"Campanella white"白色、"Reflex silver"銀色、"Black Magic"黑色 與 "Atacam Gray"灰色,提供車主多樣化的選擇,打造其專屬風格。

為了對應兇猛的動力輸出,Touareg R50更換上了運動化的懸吊系統,在運動模式的設定下,車主可以自行操控或手動將車身懸吊降低20mm,以期達到最佳的操控性與最佳彈簧硬度,讓車子在激烈操控時減少側傾的發生。

內裝Touareg R50同導入運動元素,頭枕與車內迎賓踏板與排檔桿頭上都可見到R50的字樣,再加上包覆性十足的座椅設計,讓你盡情駕馭Touareg R50,油門催到底衝吧!

VW Touareg R50安全極速為235km/h。
21吋鍛造鋁圈張力十足!
頭枕與車內迎賓踏板與排檔桿頭上都可見到R50的字樣!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areg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