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Up!未來計畫大公開!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12/2007星期五)
看中未來趨勢,Up!將是未來VW重點銷售車款之一。
大家應該還記得今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上,VW所展出的概念小車Up!吧,那超迷你的身型,瞄準了未來世界對於此類都會小車的大需求,當初預估量產後價格將落至8,000歐元上下,不過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似乎還有調整的空間。

根據國外傳來的消息指出,Up!未來量產後,價格將有可能調整至8,950歐元起跳,約莫新台幣41萬元,這是指三門掀背車型,五門掀背車型則還要再加500歐元,也就是9,450歐元,大約為44萬新台幣。

由於車體架構不分身型大小,因此此類小車的利潤原本就不比大車來得多,所以VW原廠除了藉由調整未來車價來獲取利潤以外,也將盡所能的沿用目前車款共用資源,以期將開發成本降至最低,且為了節省成本,VW更決定對於Up!打破傳統,將目前維持七至八年改款的動作予以拉長,改為九年一次改款,這一切當然都是為了有效的降低成本開銷。

而Up!除了掛上VW品牌銷售以外,也將衍生出SEAT與SKODA的兄弟車型,並將運用SKODA的工廠生產;未來預估VW Up!將維持年產10萬輛的規模,而SEAT與SKODA品牌的兄弟車型則將有20萬輛,至於未來的銷售成績,當然要交給時間來揭曉。


 
 
VOLKSWAGEN 德國/大眾概念車
日期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