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銷售創佳績!年初至今交車量共成長了8.2%  
AUTONET記者:曾力恩(10/29/2007星期一)
11月9日才要開始正式販售的全新式樣Tiguan訂單已經超過一萬張!
VW全球銷售大成長,根據最新的資料顯示,2007年1-9月VW在全球共賣出273萬輛車,光是單單九月份就賣出32.7萬輛,與去年同期相較之下成長了7.6%,而新車交車量與去年相較之下更成長了8.2%。特別值得一提的是11月9日才要開始正式販售的全新式樣Tiguan訂單已經超過一萬張,可說是未演先轟動。

VW Tiguan有Touareg兄弟之稱!
VW AG品牌執行長Martin Winterkorn表示:「VW在全球的銷售大幅成長讓我們對未來充滿信心,因此樂觀預估在2007年底為止,VW在全球的銷售將創紀錄的賣出350萬輛車。」

而VW的年度大戲VW Tiguan的發表,VW可說已做好了萬全的上場準備,根據德國各經銷據點回傳的消息指出,11月9才要正式發售的Tiguan,已經有超過一萬名的顧客對這輛四輪驅動的Tiguan展現高度的興趣;除此之外,VW也邀請來自45個國家超過1,200位的媒體記者試駕有Touareg兄弟之稱的Tiguan,而所收到的評價都是正面的居多。

至於甫於法蘭克福車展發表過的VW Up!概念車款,其獨特的造型與設計概念繼續在市場中造成話題。Winterkorn強調:「VW Up!的外觀造型、內裝配備對VW來說都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Up!身為VW小車家族的第二位成員,在參加過法蘭克福車展後,將繼續於年底的東京車展亮相。Winterkorn補充道:「行動力、高品質與最高的顧客滿意度,是VW想要傳達的品牌精神。」

接著VW將在明年陸續發表Scirocco與Passat雙門款,這兩個生力軍的加入將為VW注入新活力,而以環保效能著稱的BlueMotion家族將在未來的幾個月內增加至10個車款,相信到時VW的戰力完備時,在銷售上必能再創佳績。

VW Up!的外觀造型、內裝配備對VW來說都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VOLKSWAGEN 德國/大眾概念車
日期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