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快訊〉VW Up!確定將在中國大陸投產進軍當地平價都會小車級距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17/2007星期三)
大眾中國日前公布VW集團在中國大陸今年前三個季度銷量又創歷史新高,達到了684786輛新車,比去年同期增長了30.2%,預計2007年全年在中國大陸新車市場的銷量預計將達到90萬輛,比原定計劃增加約十萬輛左右。

此外,大眾中國總裁兼CEO范安德表示,2007年法蘭克福車展全球首演的Up!小型概念車確定將在中國大陸現地生產,不過到底是在上海大眾或是一汽大眾,以及具體的時間表與產能相關資訊仍未確認;范安德表示由於銷售增長,大眾中國第三季度的盈利狀况甚至超過了第一季和第二季的總和,他同時表示十年之內中國大陸肯定將超越德國,成爲VW集團全球第一大單一汽車市場,此外由於執行「奧林匹克計劃」降低成本目標,今年可以完成進度的三成左右,而到明年將會完成40%的降低成本目標。原本要到明年才能達到的國產化八成以及產能利用率達到九成的目標,在今年年底之前就能够達到。


 
 
購車教室相關新聞
日期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