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8年2月交車!VW Tiguan即日起在英國接受預定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18/2007星期四)
VW Tiguan即日起在英國接受預定 。
我們曾經報導過,VW全新中型LSUV戰略車款-Tiguan,已於2007年法蘭克福車展,以量產版本首度公開亮相,荷蘭VW總經銷也在車展其間,公布當地的Tiguan建議售價,將於今年11月29日正式交車。最新消息是,Tiguan也將從即日起接受英國消費者預定,並且將從2008年2月起陸續交車,共推出S、SE與Sport共三種等級車款,建議售價則從TiguanS 1.4升TSI的1.9萬英鎊(約新台幣126.2萬)起跳。

Tiguan已獲得歐洲權威車輛安全測試機構Euro NCAP,五顆星最高安全評價。
Tiguan搭載原廠代號PQ35的底盤平台,共有150hp、170hp與200hp的三種不同馬力輸出的TS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車型,以及具有最大馬力分別為140hp或170hp的2.0升TDI共軌柴油引擎車型;配置4motion四輪驅動系統與Track & Field越野系統,使其越野進入角可達與專業越野車款水準的28度,而且下坡邏輯控制系統也將成為標準配備。此外,Tiguan將後排座椅放倒之後,置物容積達到1,510公升,讓Tiguan擁有更為多元的車室使用機能。

Tiguan配備包括,附束力限制機能的自動預縮式安全帶、雙前座防護氣囊、車側防護氣囊、車側防護氣簾等被動式安全配備,以及ABS防鎖煞車系統、ESP電子車身穩定系統等主動式安全配備,更已獲得歐洲權威車輛安全測試機構Euro NCAP,五顆星最高安全評價。

不僅如此,Tiguan全車系更可選配RNS510觸碰式螢幕衛星導航系統,以及倒車影像輔助系統,因此Tiguan不僅是Touareg車系「胞弟」,也將成為全球中型LSUV的戰略級車款。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iguan
日期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