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入秋的音樂饗宴!陶吉吉「123我們都是木頭人」演唱會開唱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29/2007星期一)
陶吉吉「123我們都是木頭人」演唱會開唱!
首度發表VW Eos 創作歌曲「Free」

「音樂教父」陶吉吉世界巡迴演唱會已經展開,並於10月26日﹝五﹞、10月27日﹝六﹞於台北小巨蛋舉辦兩場「陶吉吉123我們都是木頭人」台北Eos站個人演唱會。這場VW參與共同贊助的個人演唱會,不僅讓歌迷得以享受陶吉吉睽違已久的舞台現場魅力,同時陶吉吉也將在演唱會中首度詮釋專為VW Eos創作的最新單曲 --「Free」。

這次「陶吉吉123我們都是木頭人」演唱會將陶吉吉許多耳熟能詳的的歌曲重新編排、詮釋。「Free」則是這場演唱會中唯一一首全新創作新歌,提供歌迷耳目一新的享受。陶?表示「Free」是一首鄉村搖滾風格的新歌,他個人覺得曲風輕快、聽起來很舒服,並希望歌迷都會喜歡。

陶吉吉今年六月出席VW Eos全新硬頂敞篷新車的發表會時表示,他從以前開過VW Golf後就一直跟VW很有緣分,在Eos新車發表會上,他也特別宣佈與VW的合作,承諾以這款新車為主題,創作廣告歌曲。

陶吉吉這首以Free為名的創作新曲,主要在表達人與人相處時,有時會感覺壓力大,而需要彼此給予對方自由的空間;同時每個人也要勇敢去表達與爭取自己想要的自由。

這首「Free」的MV由知名導演林錦和掌鏡,主題是以一對相戀約五年的情侶,因為感情發展出現瓶頸,因此規劃一個讓彼此回憶美好的旅程,希望在旅途中找回過去美好的片段。最後卻因為更想在感情中得到自由,而決定分走兩路。有趣的是,這首MV中飾演情侶的年輕男女主角在現實生活中是真正的情侶,陶吉吉則在片中扮演兩人的好友,傾聽兩人的問題並詮釋每個人都想要追求Free的空間。

Free 的MV於12/26日在MTV台首播,有興趣的歌迷也可以陸續在MSN及Yahoo!奇摩、EzPeer、KK Box 等網站欣賞得到。VW全省展示中心並於即日起針對來店試駕Eos車迷,限量提供典藏版「Free」單曲CD。


 
 
VOLKSWAGEN 大眾Eos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