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Touareg再次寬體演出--JE DESIGN最大功臣!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4/2007星期三)
JE DESIGN於改款前的Touaregt車型上,便已推出過相同的寬體套件,但由於小改款動作,使得JE DESIGN再度追加修正套件。
VW Touareg小改款之後,JE DESIGN改裝廠便隨即打造出專屬的改裝套件,包含外觀、內裝與引擎動力等部份,不過在改款之前,JE DESIGN也曾經推出一款Touareg寬體套件,為延續此改裝風格,JE DESIGN日前再度針對小改款的Touareg外觀套件加以改良,同樣具有寬體套件選擇,並加入3.0TDI動力提升套餐,讓車主擁有更多的改裝選擇。

除了寬體套件以外,其餘空力套件於之前便已推出。
首先從動力部分開始介紹,原本的5.0TDI V10與2.5TDI便已在JE DESIGN的改造範圍內,經過對於電腦晶片的修改,前者馬力可由313hp提升至352hp,扭力更從76.5kgm提升至87.2kgm,讓Touareg 5.0TDI V10 0-100km/h加速過程由7.8秒縮短至7.4秒,極速油225km/h挺進至234km/h;後者最大馬力可從原先的174hp提升至206hp,峰值扭力則進步為46.9kgm,讓0-100km/h的加速由原先的9.9秒進步至8.9秒,極速則由201km/h增加至210km/h。

空力套件為此次JE DESIGN的重點,在原先全車空力套件基礎上(包含前後擾流、側裙與尾翼),再加上四只輪拱的寬體套件,車主如已裝載原先的套件,只需再將寬體套件外加而上,無須作修改動作,便可達到優異的密合度。經過改造之後,原先側裙下方的LED氣氛照明系統依舊,晚上散發出的藍色光芒,具有出色的科幻效果。

針對Touareg搭載的氣壓式懸吊系統,JE DESIGN也將電腦程式加以修改,使其可降低車身高度約35mm,如果是一般傳統圈簧配置的車款,JE DESIGN也六有準備改裝短彈簧套件與避震組可供選擇。

此次JE DESIGN為因應Touareg全新的寬體套件,也設計出一款高達22吋的改裝輪圈,J值達10吋,ET值則為55,可搭配295/30R22的輪胎尺碼,且為了展現更為霸氣的氣勢,此改裝輪圈另有搭配前60mm、後80mm的輪距墊寬片,可讓輪圈與加寬輪拱達到幾乎切齊的程度。

內裝運用大量的碳纖維飾板,且除了傳統的碳纖維顏色以外,JE DESIGN還提供包含藍、橙、銀、棕等其他顏色,儀表板也換上了碳纖維材質,展現更佳的運動氛圍;JE DESIGN也提供如七吋頭枕式螢幕、DVD主機、無線耳機等影音系統,搭配著Alcantra高檔皮革,為Touareg營造出最奢華的乘車環境。

從此角度可以欣賞寬體套件的規格。
為了對應寬體套件,JE DESIGN也打造全新的22吋大尺碼輪圈。
內裝運用大量的碳纖維飾板,並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
此試裝車型採銀色碳纖維飾板,並加上了JE DESIGN銘牌。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areg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