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I will be back!〞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蒞臨VW洛杉磯車展展區!  
AUTONET記者:曾力恩(11/19/2007星期一)
車身尺碼3680×1630×1570mm的Space Up!Blue,車身重量達1090公斤,可乘座四位成員,而實際表現如何,以照片中阿諾實際坐在車內來看,可說是相當寬敞。
VW於本屆洛杉磯車展展出多款新世代小車,其中Space Up!Blue更是鎂光燈的焦點,車身尺碼3680×1630×1570mm的Space Up!Blue,車身重量達1090公斤,可乘座四位成員,而實際表現如何,以照片中阿諾實際坐在車內來看,可說是相當寬敞。

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蒞臨VW洛杉磯車展展區!
VW陸續於德國法蘭克福車展發表VW Up!概念車、東京車展發表加長版Space Up!、洛杉磯車展更以Space Up!為基礎,推出了全新的Space Up!Blue車款,導入車壇首見的高溫燃料電池結合鋰電池技術。

其搭載的高溫燃料電池,具備可充電機制,滿電可行駛155英哩,加總原先油鋰電池所驅動的65英哩,共可行駛220英哩,總合約為354公里;藉由Space Up!Blue具備的太陽能電池車頂,也可提供電池約150W的電力,可達到零污染的能源採集功效。

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過去以「魔鬼終結者」的大螢幕形象,為其塑造了獨有的個人魅力,近年更跨足政治領域當選加州州長,對於經營個人的生涯事業可謂相當成功;而VW將在美國吞出搭載最新世代的TDI車款,包括:Jetta sedan 、sport wagon等多種車款都將進軍美國,當最潔淨的柴油引擎遇上最嚴格的環保法規,會激起何種火花令人期待!


 
 
新車科技相關新聞
日期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