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R系家族第四成員?埃森車展待VW公佈答案!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29/2007星期四)
搶先公佈的Tiguan外觀R系套件中,包含有前後擾流與側裙,燈組也作了燻黑處理。
近年來VW對於性能家族的成立有著明顯的火力加強,從最早的四代Golf R32開始,到第五代車型依舊衍生的R32,於2006年埃森改裝車展加入了Passat R36,而於今年澳洲雪梨車展中,Touareg R50則翩然現身,目前有著三大強者的R系家族,讓VW品牌更添性能意味。

目前詳細規格尚未公佈,不知是否為R系家族的第四位成員?還是僅有套件的推出。
而即將於12月1日開展的2007年德國埃森車展,VW將追尋去年R36前例,再度推出全新R系家族,此次主角換成全新中小型跨界休旅車款Tiguan,讓我們一起先來瞧瞧搶先公佈的規格資料。

目前VW僅有流露三張原廠照片,依照此圖片判斷,外觀上有著全車空力套件,包含前後下擾流與側裙,頭尾燈也換上燻黑式樣,內裝換上R系跑車方向盤與重新設計的座椅,並於枕頭上繡有〝R〞字樣,展示不凡身分。

除此之外,關於性能數據尚未公佈,是否為第四款R系成員?還是僅有套件的提供選擇?靜待AutoNet後續報導。

內裝方面換上跑車方向盤與針對座椅重新設計,稍稍提升戰鬥氛圍。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iguan
日期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