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原廠改裝力作!VW Tiguan R-Line於2007年ESSEN改裝車展亮相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04/2007星期二)
VW Tiguan R-Line於2007年ESSEN改裝車展亮相 。
我們曾經報導過,VW全新中型LSUV戰略車款-Tiguan,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以量產版本首度亮相,英國VW總經銷也從今年10月起接受當地消費者預定,並且將從2008年2月起陸續交車, 但是在此之前,VW原廠於德國當地時間12月1日開始的ESSEN改裝車展當中,更展出具有強烈運動氣息的Tiguan R-Line,展現其不同風情。

車身充滿濃厚運動氣息。
直接隸屬VW德國狼堡原廠的〝Individual 〞改裝部門,曾經於過去的ESSEN改裝車展推出Golf R32、BlueMotion等車款的R-Line車輛改裝套件,今年則替Tiguan推出R-Line希望能吸引更多消費者對於Tiguan的關愛,換裝包括19吋鋁合金輪圈、具有誇裝線條與實施擾流效果的車身空力套件、大型後擾流尾翼,以及鍍鉻水箱護罩等車身配件;在內裝方面,則換裝雙前座跑車座椅與多功能方向盤,以彰顯其獨特身份。

在動力方面預計將以2.0升TS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200hp)與2.0升TDI共軌柴油引擎車型(最大馬力170hp)進行調校,但原廠尚未公布詳細數據;同樣配置4motion四輪驅動系統與Track & Field越野系統,使其越野進入角可達與專業越野車款水準的28度,而且下坡邏輯控制系統也將成為標準配備。

Tiguan全車系建議售價將從1.9萬英鎊起跳(約新台幣127.3萬),2008年2月正式上市。

換裝多功能方向盤與雙前座跑車座椅。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iguan
日期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