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原廠聖誕大禮抽出!王世麗成為Eos 3.2 V6車主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08/2008星期二)
VW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於1月5日,假2008年台北車展現場,在律師、媒體以及車展現場民眾見證下,於VW展示區舉行「「VW原廠聖誕大禮」公開抽獎儀式,並抽出 活動幸運得主,位在新竹的王世麗小姐獨得,價值新台幣220萬的Eos 3.2 V6。

為慶祝全球銷售創新高,VW原廠特別在2007年的聖誕節前夕,準備一份原廠聖誕大禮,特別舉辦了為期一個月的來店試乘活動,為回饋來店試車的消費者,VW原廠還特別提供價值220萬的Eos 3.2 V6作為試車抽獎大禮。活動期間從12月開始,為期一個月,只要來店試乘Volkswagen任一車型,就有資格參加Eos 3.2抽獎活動,並有機會成為高達220萬敞篷車Eos的車主,讓美麗的夢想成真。

總代理標達汽車表示,在這次的試乘抽獎活動相當成功,經事後的統計,活動期間全省吸引了超過3000多組來店試乘消費者,經刪除資料不全的部分,共計3077張的有效張數,並於有效張數中抽出一名幸運得主。

這次VW所送出的聖誕大禮 ─ Eos 3.2 V6,為Volkswagen引進國內第一款硬頂敞篷車款,不僅外型優美引人注目,3.2版本更是頂級版本,配備了Dynaudio音響系統,以及17 吋鋁圈。VW Eos是全世界第一台五片式的硬頂敞篷車,從開啟到閉合只需25秒,且初從歐洲發表上市,就獲得應用科學期刊(Popular Science)的『年度最佳新產品』,也得到英國“What Car”雜誌和美國“Motor Week”雜誌,評選『年度敞篷車』和『駕駛者首選大賞』。

VW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進一步表示,試駕抽獎活動不僅有效吸引來店試車,同時也透過抽獎活動,回饋所有VW長期愛好者。整體來說VW在12月份交出了861輛的銷售成績,與11月相較,更成長了52.9%,讓VW連續四個月成為進口車的銷售冠軍。

此次中獎名單,將公佈於VW官方網站www.volkswagen.com.tw,有興趣的民眾可以上網查詢。


 
 
VOLKSWAGEN 大眾Eos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