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8年德里國際車展VW家族登場!  
AUTONET記者:曾力恩(01/14/2008星期一)
Up!概念車於2008年德里國際車展登場!
目前正在印度新德里熱烈開展的2008年德里國際車展〝Auto Expo 2008〞,各家廠無不將旗下搭載嶄新科技的車款,藉由個新興城市的大舞台公諸於世,來自德國的VW當然不會錯過這千載難得的好機會,展出了可說是近期各大車展的鎂光燈焦點,Up!概念車與Tiguan,向這個新興大城展現最大的重視。

VW展區人氣相當旺!
VW集團主管Jochem Heizmann表示:「自2010年開始,VW集團位於Pune的汽車製造廠產值將達11萬輛,證明了VW集團對這塊新興市場所抱予的高度重視。」

車身長寬為3450×1630mm的Up!其嬌小可愛的身型最適合於擁擠的勝巷弄間穿梭,即使Up!在外觀第一眼給人的是車的感覺,但在車室空間經過巧妙的規劃後,乘坐四位成年人不成問題,空間亦不顯局促。隨著競爭對手TATA Nano超平價汽車於印度車展同步進行首演,Up!的亮相大有較勁的意味。

除了小巧可愛的Up!以外,霸氣騰騰的Tiguan也同步登場,Tiguan首度於2007年法蘭克福車展,以量產版本首度公開亮相,搭載原廠代號PQ35的底盤平台,共有150hp、170hp與200hp的三種不同馬力輸出的TSI引擎車型,以及具有最大馬力分別為140hp或170hp的2.0升TDI引擎車型;配置4motion四輪驅動系統與Track & Field越野系統,使其越野進入角可達與專業越野車款水準的28度,而且下坡邏輯控制系統也將成為標準配備。此外,Tiguan將後排座椅放倒之後,置物容積達到1,510公升,讓Tiguan擁有更為多元的車室使用機能。其餘包括首度於印度市場亮相的Jetta、Phaeton、Caddy Maxi Life、Caravelle與Crafter等勁駒都在展場中與印度民眾相見歡。


 
 
VOLKSWAGEN 德國/大眾概念車
日期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