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再次投身賽事!Jetta TSI賽車現身英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4/2008星期一)
Jetta TSI賽車目前於英國伯明罕AutoSport International racing car展場中首度亮相。
過去的VW Jetta車型,總活在Golf的陰影下無法大放光芒,不過如今在VW圓場政策的大轉變後,成為了宣傳VW新科技的最佳招牌!繼先前Jetta TDI投入美國運動汽車俱樂部Sports Car Club of America(SCCA)賽事後,日前再度打造一輛Jetta TSI賽車,目前於英國伯明罕AutoSport International racing car展場中首度亮相。

Jetta TSI賽車搭載1.4升TSI雙增壓汽油引擎,經過SUPERCHIPS的加持,最大馬力高達230hp。
此款全新的Jetta TSI賽車,首度的處女賽事,將於今年3月24日於英國Oulton Park此地所舉辦、由韓國輪胎品牌HANKOOK贊助的VW Racing Cup中首度現身。

全新打造的Jetta TSI賽車,外觀與先前的Jetta TDI賽車一樣,外觀上中滿了〝JETTA〞字樣彩繪,而性能部分當然就如同車名所表現的,搭載VW近年來引以為傲的新科技—TSI引擎,此具1.4升雙增壓系統的TSI引擎,原先輸出170hp最大馬力,並在SUPERCHIPS的幫助下,最大馬力高達230hp。

除了強化過的動力以外,底盤與煞車系統也經過相同的升級,懸吊系統換上VWR賽車式樣套件,搭配防傾桿,煞車系統則換上高達360mm直徑碟盤(前輪),搭配18吋BBS輪圈,與HANKOOK跑胎,尺碼為225/40ZR18;車室內則為RECARO HANS賽車桶椅,搭配六點式安全帶,且為了符合賽事規格,將全車儀表與控制系統重新安排,焊上防滾籠,並拆掉多餘的裝置與配備,使得車重達到僅1223kg表現。

車室內為了輕量化的需求,移除許多不必要的配備,並加入RECARO賽車桶椅與六點式安全帶,當然防滾籠也是必要配備。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ora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