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引進台灣有望!VW Passat CC於2008底特律車展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17/2008星期四)
2008年才剛降臨,VW立即為新春點燃一道燦爛的煙火。一款採用四門設計的Passat CC在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中舉行全球首映。這是VW 第一款四門coupe車款,不但能有跑車的操控樂趣,又能結合了頂級房車的舒適性。VW針對Passat CC,特別開發了全新的全景式天窗、Dynamic Drive Control (DDC)系統以及Lane Hold Assist 系統,讓Passat CC成為VW絕對迷人之作。

歷經反覆修飾至完美境界的Passat CC為迷惑世人的尤物,融合了雙門Coupe的造型,然而卻擁有四扇車門,搭配獨特的腰身線條,車身側面就像是一道流暢且深邃的剪影。自前檔玻璃一路往後延伸至車尾,讓車頂結構顯得張力十足。內裝方面則充滿抖擻的運動精神,空間更是寬敞無比,與現行Passat房車相較,Passat CC車長延伸31mm,為4,796mm;車寬增加36mm,為1,856mm;車高則降低50mm,為1,420mm,讓Passat CC 更符合Coupe的造型結構。VW Passat CC絕對是一台饒富個性元素的全新作品。此外,Passat CC不但可以提供絕佳的舒適性,卻又能帶來無窮的操控樂趣,以及為Passat CC全新開發的全景式玻璃天,讓車室感覺是充足且明亮,更大幅提升車內乘客的頂上視線。

Passat是一款極為成功的作品,橫跨三個世代依然獲得優秀的銷售數據與穩固口碑,所以VW工程師選擇Passat做為首部四門Coupe的開發基礎。Passat CC搭載極為先進的缸內直噴引擎,輸出的最大馬力數據從入門車型的160hp至300hp不等。

令人感到驕傲的是,Passat CC採用了Lane Hold Assist 系統,這是獨步全球的行車路線輔助技術,假設駕駛者不慎將車輛駛出合理行車路線之外,這特輔助系統將自動提供最即時、最正確的轉向控制。

此外,要成為一部完美的coupe不只要具備運動性能,更要與同等級最頂級的舒適合為一體,透過DDC電子動態控制技術的幫助,駕駛Passat CC可以透過按鍵選擇Normal、Comfort、Sport三種駕駛模式,同時改變油門、煞車、換檔的作動速度以換取不同的駕駛感受。

Passat CC將於德國的Emden工廠生產,主要銷售市場為北美、西歐,以及日本。至於導入市場的時間,將於今年第二季率先在歐洲上市,接著在第四季於美國與加拿大販售,之後則是日本。至於台灣方面,VW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表示,目前已正在積極評估引進的時程,希望在原廠生產的配額,及通過法規認證都能同時具備之下,可以以最快的時間,讓台灣消費者見到這款首部四門coupe的風采。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assat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