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Golf 1.4 TSI 與Eos 2.0 TSI同獲“What Car? Award”獎項肯定!  
AUTONET記者:曾力恩(01/24/2008星期四)
Golf 1.4 TSI連續第二年在最佳家庭小車"Best Small Family Car"評選。
日前德國車廠VW,甫於德國慕尼黑接受德國汽車俱樂部ADAC頒發〝Yellow Angel〞黃色天使大獎肯定,緊接著於英國倫敦的“What Car? Award”獎項中,以Golf 1.4 TSI 與Eos 2.0 TSI兩款車再獲大獎肯定,風光無比。

VW Eos 2.0 TSI獲得“What Car? Award”獎項中,最佳敞篷車"Best Open Top Car"之美名。
Golf 1.4 TSI連續第二年在最佳家庭小車"Best Small Family Car"評選中,獲得10位專業媒體的青睞,擊敗眾家對手奪冠。全名為Twin-charger Stratified Injection的TSI動力,並非VW專為Golf GT所量身打造的動力系統,乃是VW為了因應燃油逐漸減少、環保要求日趨提高所研發的劃時代科技,因此除了Golf車型搭載以外,其他如Touran、Passat與Tiguan(2.0TSI)等,也都搭載TSI此動力系統;除了提供亮麗的動力輸出與油耗表現以外,Golf車室空間亦提供車主彈性的空間便利性,2007年更於英國市場創造七萬輛的銷售佳績,榮獲最佳家庭小車可謂實至名歸。

另一款VW Eos 2.0 TSI獲得“What Car? Award”獎項中,最佳敞篷車"Best Open Top Car"之美名。VW Eos 2.0 TSI,搭載最新VW的 TSI引擎科技,擁有200hp的最大馬力與28.57kgm的峰值扭力,配備VW 獨門技術DSG的變速箱,讓VW Eos 2.0 TSI 擁有絕佳的快速換檔反應,起步加速加速0-100公里僅需7.8秒,極速表現是達到每小時232公里的實力。除此之外,Eos更是一部兼具敞篷及天窗功能的唯一車款,Eos的CSC車頂收摺系統概念,從開啟到閉合只需25秒,動力加上美型為Eos 2.0 TSI獲得平評審喜愛的主因。


 
 
VOLKSWAGEN 大眾Eos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