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德國二手車市最〝in〞車款-VW Golf與Touran!  
AUTONET記者:曾力恩(01/25/2008星期五)
VW Golf於車輛行駛里程達六萬至九萬公里的級距評選中,獲得車主一致肯定。
近日由德國知名汽車媒體DEKRA Mangelreport 與AutoBild/TUV,所共同進行的一份車輛缺陷報告指出,來自德國的VW Golf與Touran於2008 DEKRA Mangelreport(車輛缺陷報告)中,以優異的車輛品質,獲得眾多車主一致信賴奪冠。

來自同家車廠的Touran,在行車里程達三萬至六萬的級距中獲得肯定。
2008 DEKRA Mangelreport(車輛缺陷報告)為德國最大規模的二手車車車況報告,在全部多達194輛不同的車型與將近七百萬的檢查細項,近乎吹毛求疵的尋找車輛缺陷,因此能於報告中取得優異成績,代表其車輛耐久性良好,而對於二手車市行情亦有一定的影響力。

VW Golf於車輛行駛里程達六萬至九萬公里的級距評選中,獲得優異的成績表現。而來自同家車廠的Touran,則在行車里程達三萬至六萬的級距中獲得肯定。DEKRA Mangelreport針對個別車輛的實際性能調查,而不以車齡來判斷車輛的狀況,相對的有公信力許多。舉例來說:車齡同樣五年的車,出廠時有經過嚴格的品質控管,可能會比一輛來自車廠品保不佳的車款,車輛性能來得佳。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ran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