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新春佳節不打烊邀您一起富貴鬧春!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04/2008星期一)
VW新春佳節不打烊邀您一起富貴鬧春!
農曆新春佳節即將來臨,全省VW 展示中心今年新春不打烊,與喜愛VW的消費者一起歡喜迎鼠年。從除夕(2/6)至初五(2/11)的新春佳節,VW全省展示中心依然持續提供賞車與購車的服務。除此之外,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今年的新春還特別準備新春禮,即日起至2月29日止,只要來店預約試駕VW任一車款,就有機會將市值72.5萬元『最貴的時尚小車Polo』開回家。太古標達汽車要讓每位來到VW展間的消費者,歡度新春鼠年一整月,一起平安好運過整年。

即日起至2月29日止,只要來店預約試駕VW任一車款,就有機會將市值72.5萬元「最貴的時尚小車Polo」開回家。
今年的春節連假期間,VW 展示中心營運時間為除夕(2/6),早上9點至中午12點;初一(2/7)到初四(2/10),每天早上10點至下午6點;初五(2/11)之後,恢復正常營運時間。

這次VW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特地準備「最貴的時尚小車Polo」試駕抽獎活動,是從2月1日到2月29日止,只要這段期間來店試駕VW任一車款,就有機會參加抽獎活動,並在3月7日由總代理在律師見證下,公開抽出最貴時尚小車的幸運得主。歡迎所有喜愛VW的消費者一起到VW展示中心富貴鬧春過新年。

最貴的時尚小車VW Polo,搭載六速Ti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系統,提供駕駛者更綿密順暢、少頓挫感的換檔體驗,此外,Polo更成為1400CC掀背車中,首次搭載六速Tiptronic手自排的創舉。搭載六速Ti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的Polo,動力輸出從從原本75匹馬力提升至80匹馬力、扭力輸出也從12.85公斤米提升至13.47公斤米,0 -100 km的加速也提升到14.3秒、極速為每小時171km。在安全配備方面,除了有傲人的紮實車身剛性外,還配備全尺寸前座雙氣囊、ABS防鎖死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自動分配系統,保障車輛撞擊時駕駛者與乘員的高度安全性。

除了VW全省展示中心不打烊外,VW全省服務保養廠也不打烊。VW全省服務廠也持續提供車主專業的維修服務,從除夕至初四08:30~17:00,每天將安排值班人員駐守,提供車主簡易的急修服務,例如:換輪胎、接電..等,為車主立即解決問題。同時車主在行車上若有任何問題,也可以隨時洽詢VW 24小時免付費電話0800-068-068,將安排專人提供最即時的諮詢與服務。


 
 
購車教室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