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德堡限定!VW Jetta Wolfsburg Edition特仕車美國專屬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14/2008星期四)
延續去年推出的狼堡特仕車風潮,今年美國VW再度推出Jetta Wolfsburg Edition車型。
德國狼堡為VW的總部,VW為了回報此地的孕育之情,也時常運用此〝Wolfsburg〞議題,推出一款款的特仕車款,更藉機達到炒作話題目標,最近的作品,則是由美國VW所推出的Jetta Wolfsburg Edition車型。

此款全新Jetta Wolfsburg Edition車款為2.0升渦輪增壓車型,乃是為了延續去年推出過Jetta Wolfsburg Edition 2.5 L的成功先例;全新的Jetta Wolfsburg Editio搭載與Golf GTI相同的動力系統,最大馬力高達200hp,峰值扭力則為28.6kgm,性能表現以相當優異,Jetta Wolfsburg Edition在此基礎上,更加上了許多專屬配件,分為車外觀與車室內。

車外部換上獨家設計的17吋輪圈,並提供四種專屬車色,包含有銀、黑、紅與鐵灰色;車室內則換上真皮座椅,提升豪華度。而在配備面部分,加裝有六具防護氣囊、ABS、EBD、HBA、ESP、ASR等配備。

Jetta Wolfsburg Edition售價方面,六速手排車型為20,875美元,六速DSG為21,950美元,且共僅有12,500輛的限定數量,相信對於銷售面多少可達刺激效果,且當入主之後,對於未來脫手的二手車價,也有加持作用。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ora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