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英國VW推動網上購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2/15/2008星期五)
2月13日這一天,volkswagen.co.uk網站正式啟用,提供栩栩如生的虛擬購車場景,讓消費者體驗不用離開家,也能「親臨」現場買車。

這個網站是倫敦目前工程最耗大的案子,動用了50人的設計團隊,耗時18個月。團隊中除了設計人員,還包括管理、技術等專業人士,並將現在消費者與網路之間密切的互動納入考量。網路上的資訊對於消費者購車的決定,有著舉足輕重的影響力。

VW網站策劃負責人Tom Roberts認為 : 「購買新車是ㄧ個令人困惑的過程。使用乾淨潔白的背景空間,以及目前市面上最先進的軟體來架構這個網站,它極為簡單易懂,堪稱現在最創新且吸引人的購車體驗。」

這個網站提供寫實的汽車3D影像,展示設計團隊花六個月創造出的VW車款。此外,消費者還能從不同的角度來欣賞觀看各種車款,自在輕鬆的享受賞車的樂趣。VW市場關係負責人Marianne Nicholas表示 :「我們的研究顯示現在買車的人,大多會投入精力在網上研究一番。前往展示間的人數只有過去的一半。」


 
 
購車教室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