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輕鬆入主VW車款!VW CPOC原廠中古車認證讓你買得安心  
AUTONET記者:曾力恩(02/20/2008星期三)
太古標達汽車總經理高振榮與VW原廠認證中古車展示中心合影。
2008年2月初,VW的Tiguan 2.0 TDI與Golf Estate 1.9 TDI兩款車,獲得專業汽車雜誌〝Auto Bild〞所頒發的2008最有價值車款〝Value champions 2008〞,證明了VW於德國二手車市的受歡迎程度。VW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於2007年七月份開始正式提供VW CPOC〝Certified Pre-Owned Check〞原廠中古車認證檢查服務,為所有VW車主或想要承接VW中古車之準車主,一個具公信力的認證標準。

VW認證品質掛保證!
原廠認證二手車制度在國外以行之有年,而台灣市場於近年度才興起這股風氣。台灣汽車品牌包括:TOYOTA、LEXUS、福特金標準二手車、PORSCHE認證中古車與VW CPOC〝Certified Pre-Owned Check〞原廠中古車等,都是在原廠提供優質的二手車檢查認證下,所提供的一個可信賴的二手車認證機制。

VW原廠認證中古車品質掛保證

VW原廠認證中古車初步階段是以總代理太換下來的主管用車、展示中心試乘車與保養廠代步車最為主要銷售主力,未來計畫將會擴大為經銷商用車以及VW車主太換下來的車款。凡是購買VW原廠認證中古車之車主,不但可以拿到購得車子的兩年內原廠維修紀錄,清楚了解車子的使用情形,同時還可享有在保固期限內原廠所提供之零件保固。

VW原廠認證中古車展示中心將以台北北投展示中心開跑

以VW為例,由通過原廠認證之專業技師嚴格把關,針對引擎室、底盤、車輛外觀、內裝、操作功能及路試等六大項目,配合VW原廠故障檢測儀器進行99個項目的檢測,並針對其檢測結果提出最具專業級維修的建議。VW CPOC的檢測報告書,會依標準給予分級評鑑,這不但可成為買賣雙方議價之參考依據,還能讓新承接之車主充分了解目前之車況,避免日後不必要的零件更換與開支,並能繼續享有原車主之保固權利與服務。此外,太古標達汽車為了杜絕可能非法來源之車輛,進行嚴格把關程序,避免喜愛VW的消費者不小心購買泡水車、重大事故車或失竊車等狀況。

在原廠作業流程方面,由於CPOC完整流程依接受檢測的車款與車況不同,平均約需兩個小時,皆須「事先預約」,以確保服務品質,而全台VW CPOC原廠授權之服務廠皆可接受現場或電話預約。VW CPOC每次檢測所需時間約兩小時,每次檢測的費用為新台幣3,000元。

太古標達汽車表示,若該二手車車齡在兩年以下,仍能續享新車兩年不限里程保固,而前任車主自費更換之非消耗性正廠零件,也可以享有自更換日起兩年零件保固,VW原廠認證中古車展示中心初階段是在台北北投展示中心增設中古車展示與販售服務,接下來是高雄鳳山,陸續將會在VW全省銷售中心提供VW原廠認證中古車之服務,讓車主能買得安心,賣方能賣得放心。

太古標達汽車為了杜絕可能非法來源之車輛,進行嚴格把關程序,避免喜愛VW的消費者不小心購買泡水車、重大事故車或失竊車等狀況。
VW原廠認證中古車展示中心初階段是在台北北投展示中心增設中古車展示與販售服務。

 
 
購車教室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