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8日內瓦車展搶先報:經典重現?VW即將發表全新Scirocco轎跑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6/2008星期二)
德國原廠為 Scirocco專屬打造的官網畫面。
曾經在2007年日內瓦國際車展以Iroc為名發表的概念轎跑車款,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德國VW原廠計畫在三月四日開幕的2008日內瓦國際車展上,發表量產版本2009年式的Sicorcco新車!

當初在車展上發表的Iroc概念轎跑車。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日前德國原廠已經正式建立為Scirocco造勢的官方網站,網站中也以特殊的設計來呈現Scirocco新車的局部設計,由於這款新車其實是以Golf平台為基礎衍生而來,未來產品定位將略高於Golf掀背車款,未來市售車款將以VW力推的新一代TSI汽油增壓與TDI共軌柴油引擎為主。

雖然由這個原廠率先建置的官網上,似乎透露出以與Golf GTI車上那具排氣量為2.0升的TSI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至少200hp以上)為主,不過依據我們側面獲知的消息顯示,量產新車的入門車款還將搭載一具排氣量為1.4升的TSI汽油渦輪增壓引擎,以較平實的售價吸引預算型的年輕化銷費者。

當然我們也將持續為您追蹤量產新車的後續消息,請持續鎖定AutoNet汽車日報。


 
 
新車科技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