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8日內瓦車展搶先報:VW參展概要!  
AUTONET記者:曾力恩(03/03/2008星期一)
Passat Estate TSI EcoFuel結合集團渦輪引擎科技與EcoFuel,巧妙演譯完美動力與低空污排放。
既將於3月4日盛大舉行的日內瓦國際車展,德國汽車品牌VW公佈將於車展中亮相的車款。車單包括:再現34年風華的Scirocco轎跑車、Golf TDI Hybrid、天然氣驅動的Passat Estate TSI EcoFuel、Sharan BlueMotion、Golf Estate 4Motion與Passat CC。

天然氣+ TSI=19.23km/L的平均油耗。
第一代Scirocco雙門轎跑車於34年前首度發表,以Golf平台為基礎衍生而來,產品定位將略高於Golf掀背車款,重新設計的車頂使得車室空間可容納四名成人;動力系統搭載TDI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22hp、TSI汽油引擎動力為200hp。

Golf TDI Hybrid柴油車款結合最新的油電混合科技,搭配全新導入的七速DGG變速系統,於日內瓦國際車展舉行全球首演。加上搭載的引擎自動熄火/啟動系統,平均油耗達到29.4km/L的優異表現。

Passat Estate TSI EcoFuel結合集團渦輪引擎科技與EcoFuel,巧妙演譯完美動力與低空污排放。其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50hp,結合天然氣驅動創造出19.23km/L的平均油耗,並預計於年底正式發售。

2008年VW也將繼續擴展BlueMotion家族成員,於日內瓦國際車展亮相的便是商用車型Sharan BlueMotion。根據原廠測試資料指出,Sharan BlueMotion搭載的TDI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40hp,平均油耗為16.1km/L,較標準款省油達0.7公升;結合專屬DPF過濾系統,CO2排放量亦從標準款的177 g/km 降至159 g/km。

VW在車展中除了以省油為主題發表一系列車款,更將發表訴求操控與動力的Golf Estate 4Motion全時四輪驅動車型。其搭載的TDI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05hp、起步加速0-100km/h為12.9秒、安全極速達185 km/h,平均油耗為16.7km/L。

Sharan BlueMotion搭載的TDI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40hp,平均油耗為16.1km/L。
新世代Scirocco雙門轎跑將於日內瓦國際車展發表!

 
 
VOLKSWAGEN 德國/大眾Sharan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