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8日內瓦車展搶先報:VW Scirocco量產版原廠首批定裝照率先亮相!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03/2008星期一)
我們日前就已經率先報導過,VW即將於三月4日開幕的2008日內瓦國際車展上,發表量產版本的Sirocco運動化掀背轎跑車,日前原廠率先於車展開幕前,公開首批量產新車的外觀定裝照。


根據德國VW原廠表示,未來這款新車產品定位將介於Golf與Passat之間,而大體上量產版本也沿用當初2007年日內瓦國際車展Iroc概念車的設計概念,並且以Golf掀背車底盤為基礎衍生,不過量產版本的Scirocco新車,在車頭水箱罩方面算是與當初概念版本差異最大的部分,以及以全新的設計取代當初的「大嘴巴」造型。

此外,當初與後保桿整合的排氣管設計,在量產車上也換回傳統的配置,不過在動力配置方面,即將以2009年式身份率先於歐洲市場發售的新車,汽油動力方面將提供排氣量為1.4升與2.0升的TSI渦輪增壓引擎,此外還將提供排氣量為2.0升的共軌柴油引擎,並且均提供DSG雙離合器七速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的選配項目。

另外,Scirocco車室內裝採用與VW Eos硬頂敞篷轎跑車類似的配置,雖然車內採用2+2人座配置,二張後座椅依舊提供優異的乘坐支撐性表現。


 
 
購車教室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