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8日內瓦車展搶先報:VW Passat TSI EcoFuel汽油天然氣雙燃料節能勁「旅」!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03/2008星期一)
在本屆2008日內瓦國際車展上,德國VW集團除了多款新車的全球或歐洲首演外,未來多元化的替代能源動力技術,也成為在本屆車展上的重要主角,而且都是未來不久後就會率先於現行市售車款增列的全新選項!

網友您如果印象還夠深的話,對於Passat車系的動力配置應該了然於胸:汽油TSI渦輪增壓引擎,以及最富盛名的的TDI共軌柴油動力,以及頂級的R36汽油動力旗艦等等,當然也別忘了率先於歐洲發售的新世代環保節能柴油新車Passat BlueMotion等等...

不過,趁著本屆2008日內瓦國際車展舉行的當頭,德國VW汽車品牌更計畫推出一款稱為TSI EcoFuel的全新動力選項,這款Passat新車將提供搭載一具排氣量為2.0升的TSI汽油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本身除了具備150hp的最大馬力外,更可以使用天然氣作為燃料,十足的雙燃料概念,除了可以降低燃支出外,更可以大幅提昇車輛的續航力表現。

根據德國原廠表示,在天然氣模式下,這輛Passat TSI EcoFuel新車,每公斤重的天然氣可以行駛達到19.2公里的距離,此外這款新車將率先於年底前於歐洲市場,以2009年式Passat Variant EcoFuel之名發售,提供當地消費者一個馬上就可以實踐的替代能源環保節能對策。


 
 
購車教室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